欢迎来到上海卓己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网站!

2018 NEPCON中国电子展,电子制造业名企聚焦大展风采2

来源:上海卓己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       浏览量:

2018 NEPCON中国电子展如期而至,这一久富盛誉的行业交流平台汇聚超过500多个来自电子制造业的品牌。5大展区涵盖表面贴装、测试与测量、焊接与点胶喷涂、电子制造自动化等各环节的革新设备,材料和系统集成方案。观众通过参与同期举办的技术论坛与行业技术人才面对面,洞察行业趋势以及体验线上线下商贸配对服务,与供应商交流技术方案,达成采购目的。 

 

    4月24日-26日为期3天的博览会,经过SWAT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,为众多专业观众提供商品展示推广、交流沟通最终达成贸易采购合作,收获远超预期!再在此祝贺2018 NEPCON中国电子展成功举办!祝贺SWAT取得大丰收!
  
    此次展出的都是公司上半年推出的各系列新品,不但丰富了现有产品链,而且极大提升了产品综合竞争力,将完整呈现国内电子制造最高水准,为OBM/OEM/ODM企业管理者和采购决策人提供精准服务。
 
    本次电子展,公司全体员工积极的为筹展献计献策,各部门积极配合与付出,展示了SWAT员工的良好团队写作精神。我们深信,在公司领导的英明带领下,在SWAT团队的不懈努力下,SWAT一定会再创新高!继续辉煌!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